Breaking News
Loading...
Rabu, 02 Oktober 2013

12580 2.6.6 APK

Download 12580 2.6.6 APK for your Android phone.

Current Version: 2.6.6

Requires Android: 2.1 and up

Category: Lifestyle

v2.6.6 update:

我不过是一个客户端而已。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。

当你需要吃喝玩乐的时候,我为你跑遍整个城市寻找餐馆找KTV,纵容你声色犬马;

当你计划远行,我为你订酒店订航班查列车查出行方案,唯恐你迷失了道路;

当你虚情假意的请客时,我宁可自己委屈也会让你尽量省钱;

当你百无聊赖时,我搜罗各种各样有趣的消息发送给你;

照顾你生活的是我,为了你改头换面的是我……

而你居然拿了片生面包放在手机下边,命令我马上烤熟了它!!!

我……

不过是个客户端而已。


Overview:

朋友聚会:查查附近有什么吃喝玩乐的好地方;

车没油了:查找附近最近的加油站;

买火车票:查找附近的订票点;


12580客户端,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城市生活信息。任何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,我们都能帮你查到!


主要功能:

—随时随地查询餐饮,娱乐,购物等商家信息;

—根据您的位置,自动显示附近的商家,供您随心选择;

—提供全国15个省的优惠券信息,总有一款适合您;

—显示天气信息,替您未雨绸缪;

—规划出行公交自驾路线,少走冤枉路,方便又省事;

—酒店机票查询预订,一站式解决您的出行问题;

—火车信息查询,大小长假快速解决订票问题;

—会员特权,不定期举行各种优惠活动,快来参加吧;



0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

 
Toggle Footer